Monday, April 26, 2010

无奈

我挣扎了1整夜..哭了一整夜..最后得到的是什么?
一句我恨你?不管我说什么你都是说我不相信你..我真的很无奈..我也很无言..
是你自己把自己弄到让别人觉得你花心..
我是奇怪..那又怎样..我觉得自己很好笑..我对着镜子嘲笑我自己..
多想把镜子里面的那个自己毁了..
我体会到什么叫朋友的出卖..我对你们不会再有信任..
你说了那么多..就只是想表达..你恨我!!我不相信你!!我sohai!!
its ok..我不在乎..因为我不想解释了..
反正说什么都一样..你说不想看到我..那我消失..
你以后都不会在看到我..Facebook..xdo...msn..sms..所有关于我的一切一切..你都不会再看到..


祝你和她幸福....






- Chong Jia Q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