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SEenie meenie miney mo lova=Justin bieber&sean Kingston

最近爱上这首歌=D
uisehhh...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要晕咯=S
不懂什么天气来的...呵呵=.='''
这2个星期肚子怪怪的@.@一下痛一下不痛..还泄肚子啊><
再加上这种鬼天气..皮肤痛死掉=o=[皮肤敏感]
唉.............昨晚不懂为什么会哭...
想你?我不知道...我现在只想把你忘了..你都对我那么绝情了..
我还留恋什么?有些话...不一定要说出口..有些爱不一定要表现出来..
有些等待...不一定是要谁回来...一切随缘吧..
最近脾气不懂做么好坏哦><朋友都说我变了=[
有吗?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我好像变回以前的那个我了..
haixxx=X




Finally I realize that I am nothing without you
I was so wrong, forgive me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