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This is Life

好久没有在家附近的地方徘徊了..昨天走去买点东西吃..
呵呵..好多小孩在那边嬉闹...我看着他们.他们也看着我..
好可爱的小孩..脸上全都带着微笑..最童真纯真的笑..
突然好怀念以前小时候..如果能回到像他们酱那该多好..
没烦恼..拥有最真实的快乐..笑得最真..
店里的auntie对我说...好久没看到你了..脸色好苍白..生病了??
我只是笑笑..因为我的确有病啊:x
昨天又去看医生= =又说同样的话..吃药先..
sienzzz 啦...药不好吃好不好??= =
1直给药..我来看你做么..拿药吃咩??dulan这些医生...zZzZz
本来6/3要去KL的..不过没去了..因为还在考试=o=
考完试就放假咯..放假2个星期..我该开心还是伤心?我不知道..
希望能去散散心..不然在家会想起你..会想起与你的过去...
我其实很累也很累......




- we may will never meet again -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