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300710


我突然静了..
沉默的静了..
我的脑海重复着你的话..
你爱上了..
是爱上了..
我没听错..
听你说着..我的心很明白.很清楚..很冷静..
顿时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我的沉默..我的不开心..
你都知道..
对不起..我是没资格伤心的..
我的生活.只有·笑·这个字眼..
是也笑不是也笑.这就是让自己过的最好的方式..
我说真的.我不强求什么.
像现在这样.我很满足了.真的很满足..
我不希望.也不奢望.因为我不想失望.
你要开心点=]
过得比我好=]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MiL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