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你好吗?






我不是感情最丰富的那个..但我却是最失败的那个..
如果你问我..你是不是还忘不了他?
我会哑口无言..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说我放下了..但是..我又在最不经意时想起了..
这种思想..这种感觉..是没有办法control的..
我掩饰的很好..因为身边的人.没有几个是知道我还是会有这样的情绪的..
我很努力的过着我想要的生活..我想开心得过..
因为我知道..过去回不去..
我常问自己.假如真的以后还有机会..我会选择回他吗?
呵..答案说出来会很矛盾.
她和我说你约她..我..突然很压抑..
这种感觉说不上来..没有恶意..却很伤感..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为什么我要伤感?
我做么要觉得压抑?没答案...
心很静很静..我鼓励她去见你..有些事..该面对的..始终要去面对..
我不想看她不开心...毕竟..我能明白她的心情..
我可以不开心..但是你不可以..她也不可以..
我想看见你们最幸福的笑容..我只想听关于你们好的事...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想法..我只知道..我想你幸福..也希望她能快乐..
笑只是1个表情.与快乐无关..
不管任何时候..我都只想再见你1面.静静的亲口问你1声:你好吗?


P/S: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1个人的脸..



心情就像林峰的爱不疚和张杰的重播里的歌词1样伤..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