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勾起回忆..




我觉得我很贱 .__.
拼命的挖自己伤口..越是不想记起的.越是记得..
到底是你好笑?还是我衰?这是缘吗?
每次都是这样..总是在我觉得我能忘记你时..
你却突然找我..勾起了所有的回忆..
为什么?你突然的找我..我会怕..
你过得幸福我不会打扰..你过得不幸福.我也不想参与..
我不明白你告诉我for what?
maybe its ur style. u dun want me forget u isn't it ?
i'm damn fucking hate tis feel.
i hate those all about EMO's stuff.
我真的觉得我很弱..好像1堆烂泥1样..我就不信我不能把你戒掉..


P/S:你们谈的恋爱.就好像小孩子1样..·杀不熟·..没眼看..
不 要 来 打 扰 我__感谢.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