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我们...这班死党❤

新年的这个礼拜..我真的是过得很充实.又能和你们这班死党聚在1起了..我是多么的期待..
呵呵..计划好了1起去Genting.KL and Melaka!
初4就出发了..3辆车1起去=)开心的~~~呵呵呵..
大家1起去喝酒.摇头.去玩.去走走.聊天.拍照..
多写意啊这种生活..久久1次..但这次..好像要等很久后..大家才能再聚了..
因为大家都长大了.有自己的事业.目标要去闯了..所以都必须暂时离开到别的地方去奋斗!
但是..大家都还会是好朋友.好bro & sis =D
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那么疼我..我好舍不得你们T.T真的好舍不得,
你们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不要担心我..OK??? =)
不要忘记我就好了(虽然我知道你们不会XD)
我爱你们..很爱很爱..谢谢你们^^❤
照片还有很多..但暂时上传不上来..欣赏这1点吧^^
joanne.我.玄
庭.我.德
我.啊哥
我.建明.雄.玄



P/S:1年了..你离开我1年了..我想..我真的不爱你了..因为我在也不会因为那份期待失望后而感到失落..=)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