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改变..

我和我可爱的宝贝米何何=)



昨天晚上和你说了很多我想对你说的话..说了整个人很松..
你也和我说了很多..说的都是我每次都听不到得话..
你抱紧我的那1刻..我真的感受得到你对我的爱..
我很开心..虽然我哭了..但是我们的问题好像解决了..呵呵..
你要记得答应过我的..以后有什么不满的都要和我说..你1定要做到哦..
不然我们1路来走的都白费了..你说我们要1起去面对这些..
只要走过这些难题我们就会很幸福了..谢谢你我的宝贝..
我们要1直这样下去..好吗? 勾勾手..我们不要放开彼此的手..


P/S : 1边在泪流.1边紧抱我..小声的说多么爱我..只有你..懂得我 =) Muackz my baby Mihoho.. <3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