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221012 ♥

 Love life 


最近半夜每天都会起来..
起来了又睡不回-__- *折磨*

早上做工..肚子每天不舒服..
不懂整个身体状况是怎样的叻??>,<
唉.....
1开始选择离开..可是为什么到现在还在挣扎??
我真的是自找罪受*苦脸*
时常提醒自己那是回不去的过去..
1定要放下..忘记...
有时候我会想是不是我选择和他分开到现在还没哭过的原因..
所以才1直放不下??*矛盾*



我想睡个好觉..
如果我的记性不好能够也把你1起忘记..
那该有多好???

原来我和他分开3个月了.
时间好快...

懊恼要不要买Iphone5.. hmmm



P/S : 曾经陪你走过最低潮最平凡的日子..如今的富有都她在享受.. (觉得这句话迟早都会用在我身上,只是时间问题)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