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Dec..

Keep u mouth shut!!



New month!! Dec is coming.
I think not my month T.T

最近真的烦到头要爆了!!
烦自己为什么存不到钱..
看到身边的好朋友都那么烦..自己也为他们烦 ;(
今天和玄儿去了bugis的4马路观音庙拜拜..
希望1切都会过去..
没想到我求到的签会说我感情的路坎坷..
唉!!why is me? FML HELL
快点渡过这些吧..

最近看到有人和我1样是7个月早产出生的小猫..
好巧哦╭(╯^╰)╮Zzzz


*很想骂你这个大嘴巴..什么你都拿跟别人来讲..
亏我们还把你当好姐妹..好心..
讲别人前先看看你自己..你比我们更糟好吗??Zzzzzz
我们不想真的跟你闹翻...

我知道我自己的缺点在哪里..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
我会努力改...1定可以!!!!


P/S: 回头想想该没有脸见我的人是你..而不是我!我并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你喜欢在别人面前说我是你的事.知道我的人不必解释..不知道的人何必解释?
       你可以继续. I won't stop you ;) ##PEACE


-MiLo-


1 comment:

  1. Stay cool pretty girl! Life is still so full for you to discover. Do not dwell on negative or heresay words. What is yours will always return to you. No need to hold on too tight. Lastly, drink enough water, have enough sleep. You will be still be pretty the next day you wakeup...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