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Life still goes on 2013

HI LIFE


好久都没写blog了..刚才在跑步的时候突然的到了很多答案..
有些事情过了就算..生活还是要继续..
好多人都和我说是时候开始新的感情了..
但我还不想..我不想再不清楚自己要什么的情况下去接受另1个开始..
我还有很多缺点没改..我不要在让自己打1场败仗..

回想去年的自己..好傻..哈哈..
谢谢让我成长的你..
你是我成熟后第1个交的男朋友..你并不是我的最后..
只是让我用来成长的过客..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知道原来我的脾气是那么臭的..
也让我知道不可以太相信人说的话..
让我对很多事情都有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虽然流了很多眼泪..但这些眼泪都让我变坚强了..
眼泪现在对我来说很懦弱..所以我不会哭的哈哈..
很多东西我都知道..只是不想再提..
但我希望你下次要骗别人时先打好草稿..
因为你的骗话真的很烂!!哈哈..well..748天的恋情就这样吧..
byebye..如果可以..我永远都不想再到见你.. =D

哈哈哈..有什么事比自由还来的好??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过去..
喜欢和谁出去就出去..不用瞒瞒骗骗,,
哈哈哈..谢谢身边疼爱我的朋友姐妹兄弟家人..
Yeah!!!2013 muackzz


P/S: 那些与你有过的回忆美不美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不爱你了 :)
这是最后1次把你写在我的blog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