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好累(╯﹏╰)


好累..这是在我非常有睡意时写的.
我好想睡觉.可是我闭不上眼=(
我只感觉现在很难受.
昨天早上看到1封他reply的msg..
看了之后.眼泪自接涌上来.uiseh= =小便都没那么急
我没让眼泪流下来.我动作也蛮快的.
就用我最擅长帮自己止眼泪的方法不让这该死的东西流下来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这样..
心里是很难受下.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
我没打算reply这封msg..
不为什么..只是有点无言..
反正我说会等就是会等.reply下去也没意思.
很累.我已经很久没好好睡了.身心上的累.精神.
haixx..要开学了.要回去检查眼睛了.什么干眼症= =麻烦到鬼酱..
下个月有新房客要搬进来姑姑家lo.
不懂长什么鬼样:x听说他长的蛮不错的.but我没兴趣.Zzz
可能也要去检查身体了【拖了很久= =】
有没有事就不懂啦..
有事就开刀.没事就算..
都不重要了..累泪=[


最近爱上这首歌=A little too not over-David Archuleta-

累啊.diu!!!!!!!!!!!!!!!!!!!!!!!!!!!!!!!!!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