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心情_接下来的生活


早上5.42am>.<

我又失眠了=(

今天没去学校. MiloD生日.

本来说好是去layang的.

结果在学校放假那时.他们自己偷偷去了!! 听到都生气.

那还没关系.结果还和我说下次才带我去.. 说好今天

不去学校的.结果又自己去>< 算了. 去讨论饱它!!

真的是生气恶! 衰老!看不出我很生气吗?

就算是你生日.我都不会让步. 我就是那么坏脾气:O

谁叫你说话不算数!生气wor我..

昨天不小心摔破了妈咪新买给我的ginvera滚珠笔>.< 气死我了啦!

不敢和她说.怕被念死=o=

最近真的是活受罪. 失眠整整1个月了.

Shit!!再继续这样下去. 我就要进棺材了:x

校园生活真的是kns. 要被buang了:(【我其实也希望被buang】

留在学校很浪费时间.

我情愿去·剑桥·上语言课程..

反正SPM我已经报考了:D

我这几天都在想着很多事..

感情·学业·未来· haixxx__hmm.....

感情=rubbish.算了.随缘吧!

学业=·剑桥·最佳选择.另外想学摄影:)

未来=哈哈.这个够白痴.明天都不懂睡的醒吗:O还未来..

=不过是有打算了啦.毕业啦.会去Sg走走.如果可以.会在那边定居吧..

=或在那边呆上1/2个月.新生活.疗疗心里的伤.留在这里真的很难过T^T

=Sg过后.我就会去K.L定居咯.那边是我最感伤的地方.可是没办法.非去那边不可..

=haixxxx..接下来要和新房客打打关系咯.不然会被说lansi~.~

好想搬回家住.人大了是比较会想了. 小时候习惯独立.长大了.

有点想用多点时间陪家人. 【我一定是疯了】呵呵.

可能是因为某人的影响吧. 让我不得不去找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事来做.

回想起以前你对我说的话.hmmharrhuu..真的是改变我的人啊你:)转涙点..

haixxx..失眠陪我渡过无数夜.这种感觉真的很KNS!很难受.

累又累不死.活着真乏味.

继续失眠下去.我就真的完了T^T 下次看医生还是和医生建议开安眠药给我:x

虽然吃多药不好.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

心里的难受.生活中的压力·真的会压死我.

好累啊!!haixx..

身边有个这样的你.的确很好.但我不可能会接受你..

对不起..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不管我等的那个·他·会不会回来我身边.

结论都会是一样..

FRIENDSHIP STRONGER THAN LOVE :)

那么快就早上6点咯>.<去躺躺了..希望能入睡..



-如果有机会-
-很想再和你聊天-


LESS ONLINE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