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很烦_很累 =[


尽量找能让自己快乐的事做..
可是我却把事情做到更糟糕=(
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学校还剩6天..
今天去医院复诊时..
和妈咪说了这件事..
结果在车上大吵了下..
我想的吗?我不想的..
我心里也不好受..
帮朋友结果帮到好像害到人..
haizz,,佳琪啊!!你可以不要那么fanshu吗?
跟朋友意见不刚..
好几次就要吵起来了..
我想的吗?我不想..
我很努力在改啦..还说我lansi T^T
今天复诊..叫我验这个验那个..
害我差点喝水喝到吐啊>.<
stupid doctor...
结论还不是一样?又是吃药..
还要我吃满1个月..wth!
吃死咯..一个月又倒回来= =
crazy?失眠真的会弄死我..
so suffering.suffer alone=[
没人了解..
我很努力在改变..但我越想变..
却越难变..好累..
T.T






-MiLo-
我很努力改变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