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 想怎样?

现在想怎样?[问自己的心]
无声的内心呐喊..

好烦= =
如果我答应了你..
我是不是就会永远一个人渡过?
我很为难>.<
haizzz =[
不快乐..
非常不快乐..
真的找不到快乐的理由让自己快乐..
对不起..


我还是找不到理由去快乐..
我还是那么想你..
我还是那么爱你..
我还是那么没用..
还在傻傻等待..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没有办法去控制这一切的一切..
对不起..

越想改变却越改变不了..
反而把事情变得更糟..
对不起..

art folio 作的我们好累..
太赶了..
死老师..临时说要就要..
我们又不是超人更不是魔术师- -
你说要就要..
谁给得出你哦?= =
这个星期就忙这些功课了..
希望自己能累点..
也只想好好睡1觉..

i hope you find it



-MiLo-

4 comments:

  1. 好啦好啦~有个酱可爱的弟弟就好知足了~
    凡事想开点
    看透了
    自然就淡了~
    加油啊~
    肥肥

    ReplyDelete
  2. 是啦是啦=D
    肥肥很难听叻=o=
    你自己也想开点啦..别去跳楼= =

    ReplyDelete
  3. 以前我老是也是临时说要就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