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很忙的1个礼拜↗







又1个礼拜啦=]
我开回我的facebook了=]
因为我不想再逃避了..
我要面对..
不知道哪里来的·烂·勇气
哈哈..眼睛等着受罪了~.~

学校好多东西作的说@.@
几乎每天放学之后就要去买这个买那个来作folio的东西..
是有累到下..
第一天开始做时..uiseh= =
一作就是用去我们一整天的时间啊>.<
累到.....
不过晚上超好睡的=D
真舒服..
睡觉的感觉真舒服.
太久没好好睡了=(

我喜欢忙的感觉..
忙·自然就不会去想你的东西
忙·自然就不会去想你
忙·自然就不会去抱怨太多
忙·的确很好=]

weeeee..我朋友结婚啊..
没去当到姐妹..
真过意不去>.<
时间真的配合不到..
我要去学校拿奖.义卖啊..
小学何老师早早也邀请我们到她家去庆祝她孩子满月啊=]
好可爱的小baby啊n_n好喜欢..haha

还有和my babe sister 出去聚聚疯狂啊..
呵呵..
忙到...很舒服=]
我享受忙..
hahaha..变态佬=o=

有那么点不开心=[
我发现我的脾气变得很差..真的很差..
不懂为什么>.<
对不起..我的朋友=[
可以原谅我吗?
原谅我的臭脾气..

haizzz..
我还是那么想你=[
对不起..我已经很努力了..
真的..
可是..我还是那么弱..
讨厌自己..
T^T

喜欢装没事.其实最累了.但我明白很多事.哭也没有用
我笑=D

1个礼拜拍的照照=]


-MiL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