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210710

问自己..问自己
应该为你做些什么?
电话握在手上,
却犹豫该不该打给你..
半夜也这样,,
没勇气,haiz.
我还是这样..
没勇气
没勇气
看你这样..
我心里不好受..
你很伤心吧?
你爱上了?
没有问题的答案..
我也没勇气问..
你在msn group聊的东西.
我看见了
说话不顾虑别人感受
证明我在你心里好像已不重要了..
我只做有分寸有把握的事..
如果我勇敢踏出第一步..
你会不会朝我99步走来?
重新来过..
没有过去..
没有悲伤..
没有欺骗..
没有背叛..
只有现在..
只有未来..
只有快乐..
只有真爱..
只有信任..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