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结束-The End-

结束..每件事情都会有结束的时候.只是看时间而已.
多久了?我们这样折磨彼此多久了?
呵呵(无奈的笑)
都累了.非得把话说到这样绝吗?
不就是希望我可以放下你..忘记你..
不爱就不爱吧..反正我从来都没有奢望过你会回头..
天真的以为你会不1样,但凭什么你要和别人不1样?
那些话也够伤的了.那1刻真的是让我相信我是可以放下你的1切的..
也许我的心真的死了..
想想有句话说的真对>>(痛了,自然就会放下)
哈!是啊..是痛了.痛到我恨死这世界上的所有男生!
告诉自己让自己离开你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哭泣很多事情.
都是有界限的很多时候,再坚强的人都是会累的.我不是真的傻瓜,
只是曾经为你心甘情愿.而现在,我最终还是找到一个方式,让自己退出这不公平的游戏了..

哈!有人问我..假使你和他有个以后你会怎么说?
我没回答.我想我那时的脸是没表情的.
因为我不想回答..
不要来挖我伤口..想说时我自然会说..不需要1直问..
这种问题..谁听了不会觉得累?




-1个人只要不想拥有.就什么都放得下-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