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My B'day + Ipoh Trip =)

weeee=)
9/16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谢谢好朋友们给的惊喜,蛋糕,礼物__还有Jy姐画的卡片❤
weee..还有还有..我的ashley babe给的惊喜=)
还有谢谢(你)的陪伴,祝福..xixi❤
虽然不能1起过..但我还是要谢谢你..
我很满足了..很开心..真的=D
最后谢谢在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


wawa..去Ipoh是1个礼拜的事了..现在才搬上来说..
哈哈哈..去Ipoh之前先去了K.L.去One U看了1场电影(Resident Evil:Afterlife 3D)
blah..声音吓到我差点得心脏病ehhh :'(
hahaha..过后就去Selangor找了X.L先..
之后就上Ipoh找Kywen还有他们啦.哈哈..
我想到那个Lawyer就好笑..哈哈哈..说什么不吃东西会瘦= =
我就是要瘦吗..ahduiii.什么话吗!!haha..
那几天在ipoh很开心下..我们去了Sunway,很多庙@.@
haha..4天3夜很快就过了..告别的时候总是最舍不得的T^T
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下次再见了朋友=) ❤

明天小学聚会..
CS!!看戏,聊天,喝茶,逛街,叙旧..haha.
ashley讲要看Piranha 哦..ahduiiii..我怕叻..but 她说她会保护我..
哈哈哈..够好笑得咯我们XD
我比较想看Devil叻'-'


我想你了!!怎么办..hehe❤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