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Renew my blogger =)

❤这张 =)我没抽烟>.<


weevii =D
有1个礼拜多没上来了~~~~~~~~
哈哈..最近的生活不错吧..
每天都跟1个傻佬聊天而已...
呵呵..傻佬就是傻佬!!!!!
前几天有1个人跟我开了1个大玩笑!!好笑吗??Zzzzz
算了..我没放在心上..
不明白为什么身边的朋友最近都问我
>>>讲真的..你心里还有Gxxx吗??
OMG!突然这样问我..我先是苦笑再来1个...也许放下了.但却没忘记'-'
haiya!我都不会了咯..PLS不要挖我伤口=)
今天跟班上的朋友去swimming ~wawee..but我怕水T^T

过后还TMD衰割到手+皮肤敏感..弄到我的脚又肿又痒>.<
差点老掉!!!哈哈...
最近不懂做么睡觉睡到1半就会自动醒来..血特!我要好睡眠Pls =)

SPM即将来临!!!朋友们..ARE YOU READY ? GO ;D

这个拜6应该会去Dolce❤i gon ROCK this club!


jiaqi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hope can get some sleep tonight~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