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7/8/9_忙__

7号=)我和玲在J&B拍的❤ponyo玲b'Day

玲的生日提早庆祝,她邀请了很多人在J&B开房庆祝
不知道为什么.这晚我很清醒.
都没什么KIT@.@
不过玩得蛮开心的=)
玩到早上7点多才回到家'-'


8号=)ponyo玲生日❤累家族帮她庆祝=)

这是在小巨蛋拍的..隔天在小巨蛋帮她庆祝过.

这是属于我们(累)帮她私人庆祝的..

呵呵..希望她会喜欢=)

2点多才回到家@.@
YL__HaPpy BirThday To yOu❤

9号=) TMD.吓死人啊.我的眼睛><

今天和Ashley去sutera mall该该..

她男朋友载我们去.她男朋友从UK回来了几天.

我现在才看到他..呵呵..顺便向他道谢送的手信=)
我的左眼严重受伤了;(

都是自己的错.明知道不能带C.lens,却还走去带=o=

还连续带了几天'-'

好痛.下次不敢了:(

今晚DOLCE泡汤了'-'

没关系.反正我也很累..

莫名的心痛:(
去死吧!!!!
连续几天都做夜猫子..是该休息了..
明天Ling,Ping还有不懂谁去CS =)
晚安.....我其实........很的....
-MiLo-

2 comments:

  1. babe下次乖乖听话啦..不要再带隐形眼镜了..眼镜痛痛了..要乖乖啊..

    ReplyDelete
  2. ennoh~din take care urself pu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