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失眠=(

=o=我的脚=)
美吗??哈哈哈= =
扭到..真的不懂几时扭到的..
不过医生说是鞋子问题+旧伤= =
真TMD衰=(
我不是FANSHU咯!!! =D
yeah!生病好了❤

现在是早上4点多'-'
我失眠了.kns!我还要去读书的叻@.@
刚才跟傻佬聊起过去..
我好想哭..真的..只是我在那边硬撑= =血特!!
我想追逐新1段感情...
但.....我没勇气..Oh gosh=o=
when i will meet my mr right?=)
随缘吧❤Ms mIlo jq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