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Ashley b'day








昨天mummy的男人请我们去sutera mall吃东东=)

4点就和Jy & M庭 take bus去那边见'他们'(mum和他男人)XD

他请我们去吃拉面..sutsutsut~~~还点了1些~~blahx3的东西来吃..weee..不错饱=)))边吃边聊..

我mum和他男人说:我这个女儿没人要=o=你要介绍lesbian给她吗?

shit..我自接斜眼瞪了mum 2眼 .lesbian= =

我只是没人要..ok mum? :D

过后.他男人就载我去bus stop还有载她们回家~

我要赶下1场----CS~ ashley的生日=)))

去到那边..就去meet他们先~

wee..有darren.gino.justin.宇少.芳儿&她表妹..

差不多8点这样.ashley的bf才来meet我们..

因为刚放工吗~~hahax

过后大家就1起去看skyline =)

不是很明白它在演什么'-'

但...我有被吓到=o=

呵呵..ashley的bf送她1条❤型水晶坠子项链..

真好..羡慕她呢=D

❤HAPPY BIRTHDAY TO YOU Ashleybabe❤




ps:我很好 不吵不闹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嘲笑 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

【昨晚听到K.babe和我说了点东西.mood就很down.but..K.babe谢谢你..你说的那句话有感动到我.我也希望我没被玩=)】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