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毕业了T^T






朋友们..我们毕业了..我好舍不得你们T.T
很怕以后我们不会再相聚了..谢谢你们1直以来对我的照顾.耐心教导.
我实在没什么能报答你们..我希望你们以后都能过得开心,伤心时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朋友..
那天放学时.跟Cikgu asyikin拥抱道别时大家就哭成泪人了:(
我好不想毕业..我后悔当初没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日子..
haix..人都是这样..永远学不会珍惜=o=
SPM剩3天就开始考了..朋友们加油啊!!!
考完后..大家1起出去玩..然后就真的要say Byebye了T.T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5P2,5P3,5P4 还有Savikka她们..
我永远爱你们 !








ps:犯贱就是犯贱.讲多没有用..你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回你..
我佳琪..你惹不起!保重!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