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31110

XD爱死它❤炮炮兵
uiseh~cute到~~~~~BOOM!!XD
超爱它的..太cute了~hahax
从昨天到现在终于睡到觉了'-'
虽然只是睡了3个小时..不过我觉得很满足了.
哈哈..昨晚K书K到不敢睡..真TMD恐怖=o=
今晚继续K!今晚K英文..哈哈
syok啊!
(jq.awak sudah gila ke ?:D)
wawawa~~刚才有人问我: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永远这回事吗?
我没回答ta..自接问回Ta~
ta既然回答我:相信~
walao eh..我都不懂我要笑还是哭好...
永远?不要说永远..因为这个世界没有永远..
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所以哪来的永远?
直到每个人要离去的那1刻才会是自己的永远..
所以啊~~~~什么都没有以后更没有永远..
我只能说..你别傻了! :)



------SKIP-----

我今天很不爽咯..我告诉你!
你不是谁..我们以后都不会再求你!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不要在那边DDLY!
看到都DULAN!你以为你是谁?MDFK~



~~~~~~~~~~~~~~~

心情被破坏again~
算算算了~~~我不需要为了这种事在那边发颠鸡 :D
你!就是你!不要来烦我..刚才1起身看到你MSg~
我就不爽..亏你还有脸MSg我~最好不要在街上给我遇到你.
不然我1定够够力瞪你!
hnggggg~~~~~~~~ohhhh..
考试加油 =))







ps:昨晚...是昨晚!没想到竟然被他看到我写的东西:x
ishhhh~~够KNS wor~paiseh到.....我....书都不会读掉..
jy她们问我你做么?突然diam掉~~~哈哈....我都不懂我要笑还是哭好@.@



张杰的(重播)不错好听2下=))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