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71110

study group at waiting bar
昨天下午2点跟Hui,Jy,Ting,Carina,sis and qiu在waiting bar讨论MATH
wuhuu..我很吵的..1直在那边讲那些有的没得
笑死人..哈哈哈
carina讲:hoii..你最吵了..安静~
hahaha..笑死我们~~~
如果我不吵就没乐趣了=D
5点多这样我们就say byebye了~
走之前遇到了....KANG~my didi:D
还有其他~.~
你应该拜神你没遇到我:)
不然你要接受很多对恐怖的眼睛..zzzz
我很喜欢跟你们1起读书的感觉..
很开心:)))
可惜...以后都没机会了T.T


珍惜啊~~~拜1数学加油=)


-----SKIP----

明天终于可以去听Undang了'-'
拖了够久终于要考车了:D
undang都还没听就讲考车= =
bodoh~~~XDDDD
又过了1个月的27号了=)
你要幸福的..0827~



ps:如果有一天 命运让我们再次相遇
而你的答案还缺少一个回应
或许你不知道
其实我也在等待 另一个奇迹







-MiL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