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No Title

去Kukup回来了..文的生日在那里庆祝~~玩的不错开心=))
他说:我等你....
我说:唉....等什么?不要等啦...
他说:要...!!!
我无言'-'
台湾读书...我其实心里已经有个决定了..
但我还不想说出来..
最近很奇怪...我会莫名的想起你..想起过去..
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懂...还爱你?也许..@>@
要人格分裂了= =Haizzz..叹1口大大的气..
我开始明白什么叫刻骨铭心这句话...
我想如果我真的要去台湾读书了...谁可以留下我?但...谁开口才能留得住我?
原因又是什么?我想....只有你开口..原因是还有爱存在...我才会留下..
问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说真的,我不懂..
晕...我先声明..我没EMO..也没有不开心...只是很懊恼..





----skip-------

你们可以了解我吗?
我这个人很不喜欢解释.
解释没有用,因为你认为了的东西..我再怎样解释都1样..因为你都坚持自己的信念..
解释也是等于白说..Zzzzz
既然不相信我..那就不要问..我不要说多..就是这样!!!!





很累..睡觉去...



PS:sorry that i loved you By 倪安东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