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cabana❤

cabana❤




昨天原本心情就很down...听到1些不想听的东西..
心情就变得更down :(
haixxx..没人能诉苦..除了你们还是你们..可是...我很怕会烦到你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不想增加你们的负担.but..除了找你们诉苦..我也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可以找谁了.
你们懂我..你们疼我..你们怕我受伤..我都知道..可是..有些东西我也该自己去面对..不是?? :)


-Skip-

晚上突然接到阿姐的电话..她问我要不要去cabana..
我想了想就答应了..反正你也不会管我.你也不会在乎..
去到那里...遇到啊邱他们..聊了几句我就先进去了~
昨晚竟然有点小醉'-'堂姐就叫你载我回'-'
晕~~~~~不过Jy也是担心我 ❤
回到家..很累.但睡不着:( 是你还是他?我不知道..
我现在只想好好考完试..你不要在影响我..



ps:不管怎样..我没有办法面对你.不要问why..it no hv a answer and i won't tell u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