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很.........

Jy with me ❤





最近很烦..很多事情围绕着我..
好事还没关系..可是却是坏事:(
原来你只想这样..你只想保持这样的关系..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我想谈场正常的恋爱..很难吗??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有些东西是不能强求的..
我认了...不想拥有了..我的人就是那么奇怪..偶尔会觉得很好笑..
谈感情..的确让人又伤心又伤神..Shit !
家里的事最近弄到我很pek cek ..想怎样??
你现在想怎样??1句话就够了..不要拖拖拉拉..
我很讨厌拖拖拉拉..对什么事都1样...
不要我给你脸.你在那边自己不要脸!Fxxk!
dulan到极点...脾气完全不受控制的发出来!TMD...真的是不tahan..你们brainless的是吗?
fxxker :(
这是什么样的人生?
未来多长我不知道..也没兴趣去知道..
ashley说的很有道理: 什么都不要想.走一步看一步...
很好的说法...因为代表着..你不奢望未来..只珍惜现在!
haixxxxx....Cb kia..!









ps : 不要玩暧昧,暧昧只会伤害一颗有爱的心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