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感觉...

我和Jy❤堂姐
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我在微笑=)
我觉得有些心事不能说出来..因为..
我不想被知道,我1直以来那么努力的隐藏心事.
不想就这样被揭穿.你永远不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不需要被了解..不要说我自私..我只是在保护自己..
我想说...感觉这回事..好像就是种很自然的东西..
很多时候,若你对这样东西没感觉.你会去在乎吗?
你会去做吗?感觉这东西很'轩'.很不可思议.
这1秒,我的感觉是这样.下1秒.感觉可能就不在了..
哈!可笑吧?但这个世界就是有那么可笑的东西存在..
我的朋友说:你不要想那么多.就照感觉跑. '-'
这句话..是蛮有道理的.but..这是个现实的社会..
现在不去想.以后也是要想..不要活在感觉里..
感觉永远都不会长久..回到现实才是最重要的..
做人有时就是那么矛盾><> <
没办法..谁叫我们是人呢??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