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没说出口的话..

Jiaqi

好多话没说出口..

好多事放在心里..

不是不说..只是不知道怎样说.能向谁说..

渐渐长大了..越来越明白什么叫孤单..

为什么会这样啊??

身边的每位朋友都有着1个伴..

每次出来喝茶..都听她们说着未来要怎样怎样..

几时要订婚..很多很多关于自己与另1伴的未来..

而我叻?我没有另1伴..我对我的未来也感到很迷惑..

hmmm..她们都很鼓励我接受xxx或介绍给人'-'

可是啊...没感觉就是没感觉...我也不了解自己..

其实..我不想paktor~原因很简单...

爱情总是很伤人..我放弃了我最爱的人..

然后...我好不容易再去喜欢1个人..但他却既然背叛,欺骗我!

搞到我真的对爱情很反感了..

每个人的心理都会有1个最爱的人..那个人教会了你很多东西..

先教会你爱自己.在教会你怎样爱自己..然后...

他却不爱你了..也离开了...

哪个人..他会1直会留在我心里..不管多少年后的现在..

我不会忘记这个人..因为..他是曾经跟你深爱相爱过的人..

他教会你不要为别人而活..他教会你..爱自己甚至不要埋怨自己的家人亲人朋友..

这个人我也许再也遇不到..但我知道他现在过得很幸福=)






------Skip-------








为什么你就老是想着跟人在1起..

为什么你不试着了解先?

我很讨厌你这种人...

别烦我..haixxxx...















PS:生活中交错失望..越想念就越孤单...







-MiLo-

1 comment:

  1. milo妹妹


    不要先想着接受別人
    先問問自己
    到底把曾經的
    過去的
    忘掉了沒
    再來想想
    現在的你該怎麼做



    接受新一段感情的前提
    是要放得下過去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