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感触..

Death is the last chapter in time, but the first chapter in eternity.

Rest In Peace Alviss Kong
i pray for u . God bless
A.K的事让他身边的朋友家人都很难接受..
大家都为他哭得很伤心很难过..
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当我看到他写的那个NOTES时.
我的眼泪要流下来了.看了很让人心酸感到惋惜.
当人生走到这一步的时候..也许就是最无奈的时候..
能说什么呢?唉....我看到那些没用脑思考的人写的评论
简直就是bullshit!!没脑就算了..拜托!请你们尊重下人家好不好?
死人也值得被尊重!寻死比活下来的勇气还要大!
你们在那边说1堆有道理没道理的废话for what?'-'
等你们有勇气去死时才来说他吧!不是你们说的没道理,
只是...请尊重别人!尊重别人也等于尊重你们自己=)
希望他的家人朋友们能快点振作起来...
我相信..他在天堂也不会希望看到你们这样难过的...
他的事让我感触了很多也让我明白'珍惜'
我失去了很多东西..从现在起,我不想再失去!


PS:生命不过是一段偶然的旅程.我们从起点开始.却永远不知道终点在会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珍惜身边的每1个人.珍惜曾经相遇和离别的人.无论永远有多远.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要珍惜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