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无奈:(我讨厌你们!

无奈


人生为什么就1定要过的那么无奈?
你们是我的父母.为什么非要把话说到那么难听?
尤其是 '你' !我告诉你..你如果不相信我就不要问!
如果要问就不要怀疑我!你自己说的那句话你懂有多难听吗?
我是你女儿!你TMDCB讲什么LJ话!
我听到弟弟跟我讲的时候我真的很dulan!
我知道我不应该用这样的粗口讲你..
不过对不起..你已经严重让我心灵受到创伤!
以前的事..我都没说什么..你还敢讲这种CB话?
你好笑吗?你现在在外面的事情以为我不知道?
我是不要揭穿你罢了.真的不好惹到我那么讨厌你.错!
从你把那句话说出口时!
我就再也不是讨厌你那么简单!我是你!
没资格说我..去反省自己做过的所有事才来看你有没有资格说我!
我很清楚我现在所打的每个字.每句话!
每个人看到我写的这种话时..1定会说我还小.不懂事?错!
我只是再也受不了了!我不说不代表我心里没有事!
自己想想你给我过 '家' 这个字吗先!
每天只会认为我会做那些事!PLS啦~
那种事我佳琪绝对不会做!讲话用脑可以吗?
我很累了!我厌倦了这种生活!够了!!
我真的很心痛..哭了又哭...为什么我要那么累?
你们生下我的时候.做么不捏死我算了?
死了更好...不用让我活得那么辛苦那么无奈!
说再多也只有自己安慰自己...
Who cares ?hehe..NO ONE
我还是最爱我弟弟家豪❤






p/s:去吧..我不怕..

(我最需要的还是你,只有你最懂我了..可惜..你再也不属于我了)






-MiLo-

2 comments:

  1. ms milo
    keep it up
    jia youss
    anything well ED
    dun sad huh =)
    must happy 1


    =P

    ReplyDelete
  2. okiess. thx my dearest didi =)
    u also dun be sad . jia you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