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迷茫...

SG
那天去sg买的东西..我的MiLo我没买到你:'(
伤心.................................................................
今天是小姨结婚的日子..她很开心.我也为她感到开心=)
blah~今天表哥他们会从Sg下来喝她的喜酒.2辆车来o.O
好像很多人会来酱..怕怕..希望来到别来我家先..(Pray)
哈哈哈...



我最近的心情很乱...我又开始想起你了..
我完了...我不要..对不起啊..不能参加你的生日会=)
好好的和你GF过吧..我相信你会过个很难忘的生日的..
因为对象是她.....
我很迷茫我的心情.我的思想..我有多害怕未来..我不是怕爱情..我是怕你..
你还在我的记忆里..我没忘记你..
我抗拒爱情不是因为我无情..而是因为我又想起了你...
唉....好好的过吧佳琪...你爱的只有1个人..那就是佳琪..



P/S:i hate EMO.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