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朋友

不要好笑..说废话..如果我们不了解你..我们不关心你..
我们就不需要跟你说那么多废话了!好心..用你的brain想下啦!
我们讲你那么多是为了什么??爽?我们都只是为你好!
难道我讲的那些东西有钱拿?fuck!我当你是朋友才说你..
不然我才不理你..Zzzzzz
whatever lah..你喜欢装那种无辜..认为自己错..
认为你很惨..认为你很麻烦..随便你~我们找你出去..
不是因为我们需要你..而是想到好朋友大家1起出来玩..
你就每次借口多多...陪你的xx就可以...你自己想啦..
为什么我今天会这样说你?为什么我要这样说你?
你很多时间去想那种不切实际的东西...为什么你又不用这时间去想下我们说的东西!
只有我们才忍受的了你这种自以为的性格!
出社会后我就等着看会有多少人可以忍受的了你!



P/S:不知悔改的人..说再多都1样...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