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没心没肺

呵..够了吧?这个礼拜的日子都过得很emo+moody
日子多难熬..我哭了又哭..哭到我真的很想离开你们
到那个遥远的天堂去..那边是否会calm些?
虽说这想法很笨..但是..我都累了..觉得够了!
说来说去你们都听不明白是吗?
我不知道我的脾气为什么会变得如此霸道..强硬..臭..
思想和嘴巴说的话根本就不是人听的...很贱的嘴巴.___.
我不想的pls!~别来惹我行吗?
我觉得自己快变疯子了...我很怕...很怕....
谁会去在乎自己是不是过得开心???
这个世界为什么就那么多东西烦???
可怕...恶梦在真正开始...但我却没力再去抵抗了~
如果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那该有多好???
可惜我不是...也不可能会是~~





P/S:如果你还是我的..你1定会给我最大的温暖的..因为你最了解我了..
可是我却失去你了:(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