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memories__Happy Birthday to u 1226~

我喜欢这张❤



时间过得很快..再过几天就1年了..新的1年.新的人生!!
24_25_26_27~<<前这几天..我想起了去年的我们..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去年的我们..还爱着彼此..陪你度过了你的生日..
虽然我做的不好..但..回忆却很深刻..
今年的这4天..我不记得我是怎样过的..好像是在迷迷糊糊中过了..
呵呵..我翻开那些属于我们的回忆.我笑着想.我又挖自己的伤口了..
但它好像不痛了...回忆总是让人怀念..
看着那枚戒指..我不知道你是否还留着..我只知道这是唯一让我拿来纪念你的东西..
还有那些不该怀念的回忆..我听着张杰的重播..我在怀念着...
但我心里很明白错过的就不会再回头了..总是不经意的想起那不堪回首的爱情..
真正忘记一个人也许真的不需要努力的..时间会帮我忘记的...
我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因为我知道你们现在过得很好~~~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P/S:感动越是深刻.寂寞就越伤人...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