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110211



有些东西..不要太执着..
看不开只会让自己烦恼..我好EMO的 :(
我太笨..明知道他是个错的人.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却还1头栽下去..=o=纳闷...
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所以我1定要control我自己..
佳琪!!u can do it ^^
刚才放孔明灯..xixi..希望愿望会成真..



我很不小心的看见了你的状态/看得出你是很伤心的..
只能在这里帮你pray了..我说过..i will be there for u.
但是..我也说过..我不爱你了..所以我再也不想去打扰你的生活..
也感谢你没来打扰我..好好的过吧..=)你可以的.Jia You !


情人节要到了..娘喂,又是1个人过=(
谁要送我礼物吗??来来来..哇哈哈哈哈=D


买了Nokia C3 粉红色..BB泡汤jor T.T





P/S:我清楚的了解...他不喜欢我 :x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