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心情 ♥

朋友都说..你对我有感觉..但是为什么.我却感觉不到?
无奈___囧



~~~~~SKIp~~~~

8个月后的2月12号..我们再次见面了..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对我来说已够了..
当我再次看见你的那1刻..我明白了..
我真的相信..我不爱你了..
你走了之后..57说.难道你有听过人家把COKE和MILO加在1起喝的吗??
这句话..深深刺进了我的心..我明白了1切..
因为除了我.我想没人试过这样加起来喝了..
那个味道..的确很难喝..
原来所有事情1早已经注定了..
对不起..我不爱你了..我说过我会爱你直到你不爱我..
现在..我不爱你了..因为你不在爱我了..
祝你幸福=)




P/S:真正的缘份_不是上天的安排_而是你的主动 ♥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