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更新 ❤




回来更新这邋里邋遢的Blog了 =)
最近真的是像废人1样 .__.
SPM成绩等到我都快变长颈鹿了 ._.
呵呵..有个很过分的人..
我好心问他是不是要吃东西??他竟然瞪大眼睛回答我:你又要吃啊!!
OMG..过分啦!!我是好心的问他..他竟然这样 :(
Bodoh..我在说你啊!给你知道错下..Hohoho =D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没恋爱的感觉..
唉....哪位好心人来救我吧 > <

--- Skip-----


我不想那么早做工..因为我还想在家休息 :x
娘喂...我知道你也不舍得我去做工(自己讲.自己爽)
哈哈哈哈...我的心情没有很美.但也不会不美.
奉劝1句:还是不要惹我好.因为我嘴巴很贱.小心被我衰死 =)



P/S:像你这样的人,我看多了.不要那么花心.请给她幸福 ^^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