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心那么近.感觉却那么远..



我不想每次都是要我开口去问你..你才把所有你该告诉我的东西告诉我..
这样有意义吗??我不想也知道不可以拿男朋友和前男朋友比较..
但是..说真的..他能给的..却是你给不到我的..当然..你能给的..
也不是他能给的..可是.我只想你用心的去了解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时候..你没有专心听我说话..
也许..我说的东西在你眼里都是废话..
但是...你可不可以用心真正的去了解我???
我不需要什么..我只想你能用心去了解我..
对你来说..这很难吗??? :(
有时候..你让我感觉到我们好像只是朋友关系.而不是男女朋友..
...我们的距离那么近.感觉却那么远.
是你的问题还是我? 说真的...我很闲了..有时真的不想多说2句..
说跟没说都1样..那我还说来干嘛?? .__.
我只需要1个就算我不讲话.只要1个眼神.1个动作.
你就能够明白我在想什么.即使你不开口问我..
对着我微微笑.牵着我的手..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我想对你来说...这很难吧..


你永远都不会了解我在想什么..
因为你不曾真正去了解..



P/S: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