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10102011

玲儿生日..我好黑T.T




今天的日期很美丽..我的心情也不错好..嘻嘻..
我很想念我的他..终于又可以见面了..Ngek ngek.. =D
我的Ashley说她下个月有回来..回来1个礼拜.=)
最近不懂为什么有种不好的预感..好像会有伤心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O (我希望没事)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HHmmmmm.....今天在FB看到别人share 出来的东西..
那个小孩很可怜..看了好难过..很想哭.唉...其实我们很幸福很幸福了..
可是还是这么的不知足..真的是人心难测..


我很想拥有1架DSLR叻..可是做工出的钱都剩不多了 .不能买了:(
我不要做别人的包袱..我好像慢慢开始习惯了他忙碌的日子..呵呵..
唉...突然很难过..不写了 =)


P/S: 看破了..才发现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