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不要把别人看的太重.在别人眼里你可能只是垃圾.




是我把你看的太重了..哈哈.自寻烦恼..
唉..我就是如此的蠢...Hotmail都会忘记?好笑吗你?
Zzzzz..虽然只是小事..可是我就是不爽 =O
我的事你有什么是记得的?我去看眼睛..你1声都没有问..
我看皮肤..你也没有问..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我很好奇..哈哈哈哈哈..很想笑..大大声的笑..
今天心情不好..发生了很多事..本来很开心以为可以看到你了..
结果又出现状况..


人生如此..感情如此..从相识到相爱..坚持那么多.其实是为了什么?
我突然发现..要维持1段感情真的很不容易.告诉自己不要放弃..要勇敢..但是还是掉下没用的眼泪..


FUCK MY LIFE - FML ?

Ps:// I need a real man who cares about me. Are you is?


-Mi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